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的笑脸,纯净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欢乐的笑脸,纯净的心灵

2019-07-19 09:17:25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吴川的天气格外的燥热,就连呼吸到的空气都是闷热的,云彩丝儿在空中漂浮着,阳光猛烈直射到人们肌肤上,灼热得刺激皮肤,所以可以看到在这里的小孩都有着黝黑的皮肤,不像城市里的小孩子,因为害怕紫外线晒伤而出门都要做足防晒措施,喷好防晒和穿好防晒衣,除此之外还会被父母限制,不能到晒的地方去玩耍。这里的小孩,格外的活泼天真,无论何时何地,都把笑容挂在脸上,黝黑的脸蛋显得牙齿格外的洁白。

  走在校园里面,随处可以看见孩子们奔跑的身影,大步大步地跑着,全身心接受着阳光的恩赐和风的沐浴,将自己小小的身躯投入大自然怀抱。当他们看见你的时候,他们丝毫不吝啬对你微笑问好,他们会与你相视而笑,然后大声地对你喊道“老师好”,当你听到他们的问好后,你就会惊奇发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得,尽管自己要在闷热的天气下工作,尽管吃饭住宿条件都不太好,但是这一声“老师好”就会让你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明亮开阔起来。除此之外,这一声声“老师好”会让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以后想要当一名优秀教师的目标。

欢乐的笑脸,纯净的心灵

  体育课上,支教老师带领他们在操场上做着热身运动,然后,他们在操场上奔跑着,凉爽的风吹动着他们的头发吹拂着他们的衣服,阳光洒在他们的脸上。这一切看上去都十分的美好,阳光刚好,微风刚好,快乐刚好。

  身处在农村孩子不同于身处在城市的孩子,在他们的内心中,比城市孩子多了一份纯真洁净单纯。没有像城市孩子那样人手一台电子娱乐设备,这里的孩子更多的去接触自然,从细节中去感悟生活体味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