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是我的收获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是我的收获机

2019-07-19 08:35:05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四天,也是我们来到洪冠中学的第五天。在这个炎热夏天,我们来到了这里挥洒青春汗水,参加支教活动。由于环境条件差,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所以很多不便之处都对我们毅力考验。但我坚信只要我们永不言弃,此次三下乡活动将会成为锻炼自我、提高自身能力的好平台。就我而言,首先这次的支教活动,让我认识很多的朋友收获友谊俗话说出门在外朋友,我们在这个特殊小镇相处了几天,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解决各种难题,大家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感觉就像一家人。也认识到了许多学生,收获了师生情。

  其次,我意识团队合作重要性。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也无论所做之事是否很重要,但只要选择去做这件事,就要不忘初心,以高度热情和最认真态度把它完成好。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每个人所做的事,都是为了整个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因为集体利益至上。还有,我觉得一个团队的领队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领队人的组织决策协调能力等都能影响着整个团队的高效运转。所以我们非常佩服队长团的各种安排,既能使每组之间的工作明确,又能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三下乡是我的收获机

  亲身实践,才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才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在三下乡活动中,我们不断思考,不断成长充实自己,慢慢地遇见最好的自己。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我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性,认识到我在人际交往地方还有很多不足,所以我感谢这次的三下乡活动,这次实践活动很短暂却很充实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该多做一些实践活动,为我们走出校园,走出社会积累一些宝贵经验

  在这里,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我们对所有事情都怀着好奇心态展望世界;在这里,我学到了为人处世方法,这有益于我日后的人际交往。在这里,我能学到了很多,让我慢慢成为自己期待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