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渐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逐渐习惯

2019-07-21 19:50: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逐渐习惯

  我们来到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大家习惯生活上的事。我们没有了那种初来报到的别扭,逐渐转变而来来的是那种熟悉有序稳重。就比如工作方面,每个人都是按部就班地,完全熟悉地进行着,不需要有别的交流。生活方面也一样,什么时候该睡觉,什么时候该起床,一切熟悉地进行着。

  白天,我在楼上备课或者干别的活时,可以欣赏大山美丽风景,这里在教学楼正对面还有一栋绿色大概20层楼的小区,但小区里好像只有一户人家在住着,整栋楼在晚上都是暗的,不像我家乡,我家乡虽说也贫穷,但在晚上很多小区都是灯火通明的,能让你眼花撩乱。在这里从三四楼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有一户人家正在盖房子,盖法和我在家乡的一样,这勾起了我的回忆,想起了以前的生活,初三毕业时候家里正好在盖房子,我暑假闲着无聊嘛,被我父母叫过去帮忙,而盖房子的师傅觉得我太小太稚嫩了,不想让我干太复杂的活,毕竟当时确实很小,什么都不懂,不过我在那一个月里,练就了一身武艺自己每天都吃肉,吃特别饱,因为工作对我当时来说非常幸苦,所以我就忍着,天天忍着,坚持住,这样在一个月搬砖,练就了我的意志

  每天来这里看外面的风景,还是课堂都会回忆起以前的好时光,比如我现在坐在一个课桌前玩手机,往讲台上看,看到的是以前老师在认认真真的讲,我在下面认真地听,哪个老师我都记得清楚楚,老师的神情举止记忆犹新,不过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因为长大了,长大之后,与社会深入接触之后,人就不一样了,我试着习惯这一切,但是成年的社会还是太累了,来这里上课好有感触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逐渐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