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见温情, 最美不过“星愿”为小朋友撑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中见温情, 最美不过“星愿”为小朋友撑伞

2019-07-21 18:37:11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中见温情, 最美不过“星愿”为小朋友撑伞

  2019年7月21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星愿”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实践的第七天。

  湛江市气象台于07月21日13时10分发布湛江市辖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原本下午是“星愿” 社会实践队活动策划组为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策划的素质扩展活动,为了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体会团队团结重要性提高朋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但是由于天气原因,不得不取消此次活动。

  “星愿”为了保证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的安全,在中午13时10分发布黄色预警后,“星愿”支教组组员全员一个一个给报名上课的小朋友的家长电话联系他们下午的活动要需要取消。

  其中还出现因为“星愿”的队员们不是都是本地人,所以与小朋友们的家长沟通时候会有些沟通障碍问题

  “星愿”一直秉承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保证小朋友们的安全是首要目标,其次才是教小朋友们以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