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与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温暖与陪伴

2019-07-21 11:51:30 作者:邱春怡 来源:邱春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暖与陪伴

  今天早上我们给小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首先我们先画好版头,然后给他们观看垃圾分类的一个小视频。我们一边给他们播放视频,一边给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在观看完视频之后,我们出了一些题目给他们完成,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后,小朋友们非常热情地与我们的队员游戏时间飞逝,三下乡即将结束,我们在这里有许多不舍与难忘。在三下乡期间,有小朋友的陪伴,有队员的陪伴,我们感受到了许多温暖,我们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认识环境的艰难,我们要知足珍惜当下。在集体中,我们感受到许多温暖。刚开始来到这里,有许多地方不适应,有过抱怨,有过难过,有过生气,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成了我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是我们的珍宝,我们不应忘记。这次三下乡中,面对困难伙伴们会伸出援助之手,温暖我们的心灵,也让我们体验农村生活明白贫困农村生活的不易教会我们要珍惜当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与陪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