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9)

2019-07-20 19:46:07 作者:詹惠兰 来源:詹惠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9)

  “老师,早上好。”

  “早上好。”

  伴随着学生的打招呼声,我们支教的一天也要开始了。三年级的学生对于很多数学知识都还不太了解根据学生们的这种学情,我制定了适合三年级学生的数学课。让学生在游戏学习新知识,寓教于乐,让三年级的课堂充满欢乐气氛,让欢乐的氛围整个学习的课堂。今天三年级的数学课的课堂氛围与积极性都很好,学生也很配合教师活动呈现了一种以“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原则

  今天中午,我们的助班师兄与陈特师兄特意过来探望我们,还给我们加餐。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一份心意,一份爱。师兄们殷切叮咛仿佛犹在耳边,我们会谨记师兄给我们的建议,争取在三下乡支教活动中做得更好。

  文艺汇演节目中,我负责的是朗诵这个节目。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每一个人都在认真排练。我们的朗诵篇章是《我们的中国梦》这一个篇章,其实有点长,本来我们考虑是否要删减一下,但是学生们很热情,朗诵的效果都非常好,为此,我们就保留了原篇章。在朗诵的过程中,我能感觉到学生们满满的激情。在接下来的排练中,我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种激情,在最后的文艺汇演中展示最好的自己

  加油!我的学生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