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07-19 21:01:41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7月18日,今天的气温真的很高,天气燥热使得人也跟着燥起来。但是我们对待小朋友热情并没有因为天气而较低,反而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热情去燃烧,去教导他们。

  今天我们下去吃早餐时候,有些小朋友早早来到学校等我们给他们开门,三两个迎面走来或骑着自行车学生们热情快乐地叫我们“老师好”“老师早上好”。这些有着一张张稚嫩可爱的脸和一双双期待纯真眼睛的小朋友们,让我们都感到一天的心情都很好。

  上午上了手语课,《感恩的心》小朋友们学得好快,这个年纪记忆力都是很强的,所以只教了一两遍他们就学会了这个手语,真的很厉害,像我这种筋硬的,可能要好才能学会。下了手语课之后,我跟着他们一起下一楼风雨跑道,看他们学健美操武术,他们都很认真的学,有两个女生已经可以在前面作为领头带领大家一起跳了。武术我自己也很感兴趣,看着老师教他们,我也在后面悄咪咪地跟着学,也掌握了基本的动作,就帮忙纠正小朋友们的姿势,他们也很高兴我们去帮他们纠正姿势,而且还有点小害羞真可爱。他们也是渴望着与我们有互动的吧,我有时候帮他们拍照他们也会对着镜头给一个灿烂的笑容或者比一个耶。很开心遇见他们,我也不会忘记他们。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心快乐地和飞粤实践队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