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2019-07-21 21:17:32 作者:郑剑鑫 来源:郑剑鑫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心得体会

  7月20日星期六,今天是三下乡实践的第六天。一次三下乡实践,考验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知识体魄,更重要的,是考验我们的精神,考验我们有没有精打细算周密,有没有临危不惧冷静,有没有坚持到底的决心,有没有随机应变果敢……今日是开课的第五日,我们与孩子一同歌唱a little love,与孩子一同描绘美丽故事探索童话奥妙突如其来大雨打断了有趣的室外游戏,缺无法冲散丝毫乐趣孩子们激昂歌声回荡在雨中,激起点波澜。不禁让人高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倾盆大雨的归家路更显坎坷,将孩子一一送回家的路上更是令人啼笑皆非。孩子口中的不远不远家很近的,路程却似那九曲十八弯看不到尽头。也许是孩子不舍得那么早分离吧?当然,在我们这次活动堂取得丰收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我们的工作也仍存在着诸多不足或做得不够地方,如对下乡的总体认识还不够深刻,由颀于缺乏经验,一些准备工作跟实际的工作秒有一定差距,一些工作细节也还考虑或做柿得不到位等。但我们依然相信,有收获,塾有经验,有挫折,有教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