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07-21 21:16:20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年7月20日,是我们下乡的第六天,其实我在来下乡之前,以为下乡的生活会很辛苦,因为了解过下乡基地周围的环境。一般三下乡都会选择落后地区,将我们的科学文化卫生传授给他们。另外,也听师兄师姐们说过他们下乡的经历,整个下乡过程不是那么容易,还是很考验人的方方面面。真正来到这里生活了几天后,我发现三下乡的生活也可以很开心,三下乡也可以拥有非常愉悦,是人生中愉快并值得不断回忆记忆。我们的生活在某些意义上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上课时间,这段时间小孩子待在一起,增进了我们和小孩子们感情。第二部分是自己的时间,自由的时间,一般在这段时间我们会拿来写心得、娱乐,打打篮球、玩一些娱乐游戏,这样让我们的三下乡生活充满了欢乐

  整个队伍氛围很好,让每个队员都觉得温暖大家空闲时候会在一起玩一些游戏,娱乐放松,队员之间更可以相互磨合,增进感情。

  对于我自己的感受,也和大家一样,觉得温暖、开心,对三下乡生活充满兴趣。当然,对小孩子也有一种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