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向前冲,趣味大闯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青春向前冲,趣味大闯关

2019-07-20 22:51:54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十九日下午,洒夏扬光三下乡实践队趣味闯关活动在信宜洪冠中学综合楼下拉开帷幕,三个班的同学参与老师悉数到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同时轻松氛围中增进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

  这次趣味闯关一共有五个小活动,活动设有“一二哟嘿、定点投篮、吹乒乓球、你是我的眼、画地为牢”等关卡。这五个项目要求各个队伍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娱乐友谊第一,严格遵守比赛秩序

青春向前冲,趣味大闯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项目属于竞技类,但这次活动的宗旨却是给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身体、交流感情的机会。从比赛开始,各个队伍迅速进入状态,由各个组长带领自己组员到达闯关地点,开始游戏

  在比赛当中,我看到了第三组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特别是在画地为牢这个关卡中。因为我们组总共有11个人,当时抽到减二,那就只能有九只脚着。最终我们单脚站着,其中一位同学主动背起了另一位同学。拍照过程也是重重阻碍,但最终我们还是克服所有困难,闯关成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第三组的成员齐心协力、奋力拼争,争分夺秒,尽情享受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整场活动中,我们第三组的成员始终都保持着极高的积极性。最终我们取得到二等奖的好成绩,第三组成员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拿到了奖品,从他们的表情语言中我可以看出他们的快乐。

  其实输赢重要开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比赛小组是个小团队,全部师生是个大团队,团队的精神远胜于具体的成绩。一个多小时的趣味闯关活动,在蓝天白云与同学们热情欢呼声走向尾声。同学们聚在一起对着相机展现真实笑脸,为这次充满童趣的活动留下了美好记忆。也为我的暑假实践活动添上了充满色彩的一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