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天未见,甚是想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两天未见,甚是想念

2019-07-21 21:59:56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天未见,甚是想念

  两天前因为特殊原因需要暂时离开秀观小学两天。今天,我怀着忐忑不安心情回到“三下乡基地——秀观小学。我迫切想知道,之前对我的离开不以为然的小朋友们今天是否会对我的到来表示惊喜

  下午一点二十分,我到达秀观小学。距离小朋友们起床还有二十五分钟,天性调皮的我准备等到他们在教室坐定之后悄悄进去教室,给他们一个惊喜。我躲在离教室很近的厨房里,紧张地盯着手表,十分钟、五分钟、三分钟、两分钟、一分钟、三十秒、十秒、五秒、一秒,起床铃声终于响了。楼上传来小朋友走动的响声,他们起床了。我在狭小的厨房里焦急来回走动,不断朝教室方向望去,我再一次看了手表,发现时间是一点五十分了。“为什么他们还不下来?”我再次望过去,他们一个接着一个下来了,然后就在教室外走动。

  我满心疑惑:“为什么小朋友们还不进去?不符合我的想法啊!”看着在教室外游荡的他们,我否定我之前的想法,“我还是直接出现就好。”

  我假装淡定走向小朋友们,我心怀期待:“快看我快看我!”

  “陆老师来了!”人群突然间响起一个小朋友的声音。下一秒,我看到一群小朋友热情地向我奔涌而来。他们一下子把我围住。“老师,你怎么才回来啊!”“老师,我好想你!”“老师,我超级想你!”……一大群小朋友你一言我一语令人感动话语络绎不绝

  原来我一直都在误会他们。他们对我的爱不亚于我对他们的爱。小白班的小朋友们,我这个心心念念你们的老母亲好想对你们说:“我一直以为你们不喜欢我,我一直害怕你们会忘记我,这是我错了,对不起。我不该质疑你们。两天未见,甚是想念。剩下三天,我们都要好珍惜!”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