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为集体做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次为集体做饭

2019-07-20 05:30:16 作者:刘柏旭 来源:刘柏旭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为集体做饭

  这是我支教的第三天,经过前两天的磨炼,我已经非常的熟悉这个环境了,现在看来,这个地方充满了温馨阳光快乐,不愧为阳光家园,今天我要做我的第一顿饭,我的心中满怀着期待

  早上我定的5.50的闹钟,闹钟早早的把我叫醒,我心中满怀期待的和我小伙伴来到了厨房,我们俩开始准备今天的早饭西红柿鸡蛋卤子的面条,还有一道炒甘蓝,我们起火烧水,加入油和葱姜蒜爆香,加入西红柿和水加热,最后加入鸡蛋,这样一碗美味的鸡蛋卤子就出炉了,接下来就是炒甘蓝,我们多加了一些醋,让甘蓝变得酸甜可口,早上上来一盘子就全被抢光了。

  经过一上午的锻炼,我10就准备去做饭了,我们做了冬瓜炖肉,和土豆丝炒肉,我们把最后的肉都加进去了,所以这次我们每人都能分到几块肉,我把土豆丝切的比较粗,但是起到格外好吃效果。当吃完饭之后,我们经过一段痛苦旅程,那就是刷完,一共20多口子人,碗加盘子一共有很多,最终我体会到一种记忆犹新感觉,快把手累断了。

  下午,我们做了烤饼干和三层蛋糕,这极大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想象能力,我们充分的让小朋友发挥自己的能力,做出了美味可口的蛋糕,虽然三个蛋糕我们没人只分到一点点,但是那种亲手做出蛋糕的感觉还是非常棒的,毕竟这是自己做的呀,到了晚上,我们简单的炒了馒头裹鸡蛋,结束了一天的旅程,这一天我感觉非常的满意,充分的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为集体做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