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22 08:47:58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月21日 打卡芷寮第七天

  今天的工作就是收尾调研报告修改,力求做到最好。同时我们也即将开始下一阶段论文。这样我们调研组的工作也快结束了。

  今天还开始了中文歌的教学:奔跑。不知道是不是同学们之前唱过,这首歌教的特别快,也唱的特别响亮不一会儿就教完了,这样音乐课大约还有一个课程就可以收尾了,最后一节课的内容就是排一下站位再练一下就基本OK了。同时仍然是篮球操的教学,今天稍微的排了一下站位,然后是学习新的内容,但是剩余时间可能不够为此我们要开一个会来做一下剩下课程的规划。今天又与同学们拉进了距离,有时候的凶真的是必要的,不凶不但管不住同学,而且可能还会让他们变本加厉,但是做事也要有个度,该让他们玩的时候就玩,尽量进入到他们的世界融入他们。我想,这是作为一名老师最基本的要求,也是能否当一名老师衡量标准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七天。今天又是上了一个下午的课,个人感觉嗓子快顶不住了,吃饭也没什么胃口。曾记得有一个晚上想了很多,也想过把事情都推给别人,自己就会很轻松,也不用承担责任

  但是……

  男子汉敢做就要敢当呀。放弃会很轻松坚持会很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