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19 21:05:48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17 打卡芷寮第三天

  通过前面观察地图所得路线,我们选择了昨天下午的路线继续深入,但仍然没有料到街巷四通八达,沿途很多地方都是我们昨天去过的,但是还是有很多未知细节需要我们慢慢的探索

  一路从中斗门村走到下斗门村,村民在我们的调查过程中还是从开始警戒到后来的热情,有少部分不愿意配合我们的调查,他们的理由是不知道一无所知,但是我们也进行了少部分的死缠烂打。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芷寮村鸟瞰图的最下方,说明芷寮村已经有四分之三的地方我们已经了解过了,也看过了不少机器,如钩机,拖头仔等。鉴于昨晚关于“村民家中是否有人外出打工”的问题,我们还询问村委会干部,得到的结果也只是一个大概的百分之四十,同时我们也还进行了该问题统计的调查,希望该问题能得到有效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个村民一天基本可以见两次到三次。一切的相遇都是最好的重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