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21 21:05:16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月20日 打卡芷寮第六天

  第六天的内容与之前是一样的,仍然是写调研报告与上课,不过对于第五夜守夜的我来说,今天早上睡觉去了,什么也没做,只能对同组的小伙伴说一声辛苦了❤。

  下午则继续篮球操的教学,有了第一节课的基础,第二节课我们很快就进入了轨道。在教学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有一位同学因为与其他同学们发生矛盾而不愿意练习篮球操,经过我们的了解后,我们把相关的同学都揪出来进行教育,但是一开始他们还不愿意承认,在一步步逼问后才愿意承认。虽然这只是学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就是这样一件小小的事情,折射出大大道理,要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男子汉敢做就敢当。

  由于一节课后开始下大暴雨,我们的篮球操今天的课程不得不中断,只能从剩余时间加快效率。但是从今天的课程中可以看出,想要教好学生,不但要学术通关,更要与同学们有心灵之间的碰撞。在接下来仅剩不多的时间里,把该做的工作做好,把该教的教好,虽然很累但也很值得。还是那句话,在黑夜中奔跑,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天亮,我们只知道,跑着跑着,天就亮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