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2019-07-22 08:50:52 作者:欧恩汝 来源:欧恩汝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调研组欧恩汝心得

  今天是7月21日,三下乡的第七天。辛苦的的外出调研活动在我们小组成员努力成功结束了,今天我们调研组主要在教室里写调研报告。这次调研活动让我亲身体会到团队合作重要性,毕竟个人能力有限的,如果能以团队形式进行配合工作会事半功倍。这使我们都亲身感受到团队精神魅力所在;使我们提高自己适应团队的能力;认识到了团队和协作精神的重要作用。这几天晚上,我们调研组成加班加点,洗完澡后集合分工写报告。经过几天的努力,我们一万五千字的报告快要完工了。我们很认真对待调研报告,毕竟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而且听说有个队伍的调研报告写得很差,领导检查过后让他们改调研主题,调研报告也要重写,这个消息让我们有点紧张。我们的领导明天来视察,希望我们的调研报告能得到认可,不负大家这么多天的努力。

  最后,希望我们“飞粤”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