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19 20:58:57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18 打卡芷寮第四天

  按照计划,我们今天调查芷寮村最后一个小村落:曲街村。由于之前进行过了少部分的调查,我们对于路线比较熟悉,因此调查的地点对象明显任务也更快的结束。在调查过程中,仍然是多数的居民大门禁闭,我们只能寻找经过路人和坐在门口的村民。今天的调查路线比较接近田地大部分的村民回答耕地数量相比昨天更多,使我们的结果比例有了一定的变化

  调查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份数以及所需资料问题统计,对不同答案进行了百分比的计算观察不同答案的比例。这样,我们第一阶段工作也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写论文调研报告。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进行初步的分工合作,由于不同的分点所能写的内容不一,我们决定继续分工合作,由一个或两个小伙伴分为一组写其中一些重要的分点,最后再进行汇总。

  虽然说前面的工作结束了,但是调研最终的目的是为报告做铺垫,我们仍然需要查阅资料与参考实际情况,对报告与论文做一个客观评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