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情大方的村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热情大方的村民

2019-07-22 10:43:54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热情大方村民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已经第八天了。

热情大方的村民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热情大方的村民,他们会愿意给我们队员们去家里洗澡,还会愿意借我们帐篷,就是尽他们所能地帮助我们。要知道,我们队伍一共有34个人,都要去村民家洗澡。其实这是非麻烦别人的,就我自己来说,我是不愿意那么多人来我家洗澡的,这可能就是城里和农村不同吧。可能是城里的人家相对封闭独立一些,缺少了农村人家的热情和邻里间的互帮互助,所以我在这里感受到之前感受不到的热情。还有那个借我们帐篷的老板,真的帮了我们很大忙,给我们省了很多麻烦,也省了不少钱。

  队员们都非常感谢帮助过我们的村民们,我们想感谢他们,还想要送礼,但是想到村民们可能不太会收我们的礼物或者其他的各种各样因素,我们就想着在我们支教结束那天,我们集体去感谢他们,真挚的、认真的、由心而发的感谢。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情大方的村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