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浓浓村民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浓浓村民情

2017-08-26 10:25:17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浓浓村民情

  来到这里的第四天,似乎习惯了这里充满鸡叫声和牛叫声的清晨,也习惯了孩子们的吵闹声,甚至习惯了大家一起蹲在操场上捧着饭吃饭的日子,感觉自己已经和这个学校融为一体

  早上,吃完早餐后,照常来到办公室备课,对于上课,还是有着微妙的紧张,来自各种各样的压力,可能是怕自己教错知识误导学生,可能是怕自己控制不了上课的时间,也可能怕学生接受不了这个知识或者对于他们来说太无聊了等等。伴随着这种忐忑的心情,上课铃声响了,没办法,去面对吧,人迟早都是要长大的。那么问题出现了,果然,我准备的那个知识对于三年级的同学来说太简单了,所以不出所料,我仅仅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把这个知识讲完啦,这时候的我慌了,没办法,我只好打开另外一个知识。最后,我还是挺喜欢上课带领学生们进入知识的殿堂的感觉,我喜欢看到他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喜欢他们努力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只为得到老师的肯定的心理。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开展了科技展览,各小组都拿出了凝结了他们知识与汗水的科技作品工工整整摆放下桌面上,最让我激动的是,在组员讲解他们的作品的原理与设计理念的时候,学生们被科技深深吸引的神情,这无疑是在告诉我们,我们的工作是出色的,成功的,也表示我们和学生之间形成了合理的联系。

  晚饭,我们收到了村名老板送来的鸡,注意,这个不是普通的鸡,而是通过加工煮熟的鸡,这让我多年"不跳动"的心狠狠的跳动了起来,不只是送鸡而已,还有在海里面打来的鱼,也有清甜可口的西瓜,所以,此处应该有掌声,是的,我们被村民的纯朴热情感动了,也是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大的提高,直接有由贫穷奔小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浓浓村民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