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四天2.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四天2.0

2019-07-22 17:00:50 作者:陈诗敏 来源: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四天2.0

  7月17日,今天真的过的超级奈斯(nice)的,有好多能让我开心的事情

  首先,在小白班的唱诗课效果很好。小朋友们表现出他们对唱诗的兴趣,而且都很听话,没有像之前的课一样吵吵闹闹的。

  第二件开心的事是下午做好的晚饭,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而我第一次尝试全程操作的豆瓣酱炖豆腐收到了大家的好评。这一点更是极大满足了我的自信心。还好没有辜负自己学的专业呀,哈哈!

  第三件事是晚饭过后到李淼家里洗澡。不要小看这件事情,不要仅仅把它看成洗一次澡,要知道学校里洗过几天黄水澡的我们,用上了洁净的水来洗澡时有多么的开心。说的夸张一点,当我用纯净的水洗澡时,洗去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污垢,就连我的心灵好像也被洗涤过了,整个人都变得愉悦了。

  晚上当大部分的事都看完了之后,三下乡一来我第一次以放松心态看了看学校周围的环境。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晚霞是这么的美,红漫了半边的天;原来远处的山顶的电塔夜晚会亮着彩灯,在黑夜中独自出彩;原来我们周围的环境这么美丽,只是我们之前没有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