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录光影,一路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录光影,一路相伴

2019-07-20 19:23:04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录光影,一路相伴

  清晨,当歌声教学楼里传来,一天的工作开始了。

  拿起相机,带上冰袖,我便四处行走,寻找每日的温暖感动,用光影记录下乡珍贵时光。每每看到一张张笑脸呈现在我面前时,我总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下来,希望能用相机把这些的美好定格下来。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山头小学第六天了。白天的太阳仍然是热辣辣的,每当行走在各教学楼之间,都能感受到那种热,似乎要穿透每一寸肌肤,进入到身体里边。于是乎,满身汗水变成了我每天的日常。被太阳笼罩的每一天,我时常感到口渴,喝水便大口大口地喝。穿梭于各个地点还有长时间的站立确实使人感觉很累,幸运的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伙伴与我一起工作、生活在同一个地方,一起体验这一次有意义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许这只有短短的十几天时间,但我相信,日后想起的时候,一定会觉得弥足珍贵

  作为新闻宣传组组长,我感觉我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在三下乡之前的准备工作中,我们小组时常会磕磕绊绊,出现各种问题。而是何其幸运,我遇到的是一支团结队伍,一群有趣又有爱的伙伴。在三下乡之前,队长团特地为我们召开了一次小组会议,在这次会议中我们不仅把一些不足指出来了,还讨论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各队员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这些给予了我很大的信心。在三下乡的这几天里,队长与副队经常抽空来新闻宣传工作室,与我们谈心,希望我们不要有太大的压力,给予我们适当鼓励询问我们的工作进展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为缓解我们用眼过度,特意嘱咐后勤组为我们购买枸杞,还亲自为我们泡上。

  我们组的成员们也都尽职尽责完成他们的工作,并且越来越顺手。他们是我很好的工作伙伴,能够不惧困难,团结互助,积极为“星愿”这个大家庭作宣传,毫无怨言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其他组的默默付出,各组之间能够相互配合,相互体谅。尤其是后勤组,每天都在烟熏火燎的环境里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伙食,还经常研究菜品做法,尽量保证每个人都吃得饱以及吃得好。

  短短的几天时间里,我深刻地体验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链接,也许我们之前不相认识,但是没有关系,在这里,我们便是一个整体。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切将变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