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二天

2019-07-19 01:33:25 作者:陈诗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是我和同学接触的第一天。

  上午,我和文权是小白班的助班。应该是和同学们再一次在一起过于激动,也许是出于对大学生老师好奇,小朋友们真的好激动呀,大家一起吵起来的话,作为老师,真的需要一个大嗓门控制场面。文权和我还有今天的第一、二节课老师还是太过于温柔了,有一点控不住场,还好回来有队员过来震住了场面。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二天

  不过问题主要还是出在课堂纪律上面,对于出门和老师打报告,排队和睡午觉等等方面小朋友们还是做得十分不错的。关于课堂纪律上面,今天晚上开会的时候我们挺多支教老师都有相关的问题情况,大家一起商量讨论解决方式希望以后能够更好的处理这些问题。

  下午的话,由于丽欣的调课和原本助教课程时间冲突,所以我有代替丽欣接管下午三点的小白班,也许是因为上午已经见过面,相处过了,下午的时候,小朋友明显比上午更加信任我们了,来问问题的孩子多了,一些上午不说话的孩子在下午也会开口说话。察觉到这种变化很开心,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信任,并且不辜负他们的信任。

  (撰稿/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