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一天

2019-07-19 01:33:40 作者:陈诗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一天。

  一大早的同学们都到集合点集合,即使是经历了大巴司机的死亡凝视,也难以破坏大家内心激动兴奋,即使在路上遇上了车胎爆胎这种意外,大家还是有说有笑的来到了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石仔岭街道秀观小学

困难与挑战,三下乡的第一天

  一到学校发现,学校主任在学校里等待着我们,见到我们之后,她首先表示欢迎,然后带领我们了解学校,带我们参观我们队员居住房间。十分感谢秀观小学的老师们,让我感受到了尊重温暖

  大致收拾行李后,我们队伍为明天开班仪式表演进行彩排希望明天能以最好的状态表演,让老师和家长还有孩子们相信我们的能力

  彩排结束后,秀观小学的大部分教师也来到了学校和我们进行了一场会议,在会议上老师们和我们传达了三下乡过程中我们需要做到的事情强调孩子们的安全保障。有了这些要求建议,我相信我们三下乡的过程中一定会更加顺利的。

  开完会后,我们后勤组在李淼同学的带领下到附近的商场购买食材物资东西,然后后勤组四人先行回校准备晚餐。在阿姨帮助下,我们顺利的做好了晚餐,还好没饿着我们的队员们,哈哈。

  说实话,学校的洗漱条件还不是很好,但是我们三下乡并不是来玩的而是过来社会实践的,我们要直面去克服各种困难

  撰稿人: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