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永相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永相传

2019-07-22 18:49:11 作者:陆婉柔 来源:陆婉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永相传

  7月2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市秀观小学进行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为了给学生带来一些难忘又不一样回忆,“梦·相随实践队举行一系列教学活动,让他们体验到除了第一课堂外的其他内容。为了让孩子在课余时间得到更好的放松,我们举办此次趣味游戏会。

  此次“趣味游戏会”的游戏种类繁多,包括夹乒乓球、吹乒乓球、扔乒乓球、做相反动作、掌上明珠脑筋急转弯。游戏采取“参与有奖,奖品不一”的方式鼓励孩子们参与其中。

  参与人数最多的游戏是扔乒乓球。任课老师准备好乒乓球和三个小纸箱。三个小纸箱平放在地上,呈一字形参赛者站在桌子前面,每个选手有7个球,参赛者将球扔进纸箱内,最后箱内乒乓球多的选手获胜,获胜者可以获得两个“奖”字。孩子们跃跃欲试。他们拿起手中的乒乓球,一脸认真地用自己认为最精准力度角度向空中抛去。乒乓球在空中随机划出不一的轨道,大多数在箱子外面,只有少数可以精准地进入箱子里面。虽然失败次数很多,但依旧无法阻挡孩子们如火的热情。他们一次一次失败又一次一次尝试活泼可爱笑脸像炎炎夏日灿烂

  这次“趣味游戏会”成功地给学生繁重学习生活中添加乐趣,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到合作竞争重要性丰富了他们在学校的课余活动,让孩子们在学校体验到更多的欢乐

  (撰稿/陆婉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永相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