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七天

2019-07-22 21:44:36 作者:蔡欣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第七天

  今天连上了两节排练课,和一节音乐课。也是个又累又气的上午了。

  第一个节目终于拉完,可喜可贺,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调课,占课,都是现在的一个不得已正常操作,好在小伙伴也有体谅我们的难处,很多时候交接过程都非常顺利,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情况,这真的是十分感谢他们,可节目的排练效果还是达不到最终的要求,还要继续努力,必须排得整整齐齐,质和量都要达标。

  第二个节目,还要超级努力加油才行,孩子们也辛苦了,连续排了两节课,虽然她们很辛苦,但是希望她们可以撑下去,毕竟演出成功喜悦是非甜蜜的,成功总是需要一定的付出,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也辛苦了两个上体育课师弟,帮忙看了两节课的熊孩子们,谢谢了。音乐课的时候,我要笑喷了,二年级小男孩,一脸天真无邪,满脸求知欲的问我,老师知道海王吗?海王是什么意思呢?我想了想,一本正经回答海王就是海里的霸王,能吃的了很多小鱼。现在的小朋友啊,好好学习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