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得的饺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得的饺子

2019-07-22 21:49:58 作者:杜晓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难得的饺子

  2019.07.21这一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难忘日子之一:晚餐我们自己做了饺子

  各种各样的饺子不仅外形一样内心也各有不同,我们包的饺子不仅有玉米猪肉馅,还有白菜肉馅香菇猪肉馅的。自从我们来到这里支教之后,点外卖举动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都是自个动手煮饭,在这么多天里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更加明白粮食来之不易,在这种惺惺相惜情感里,我们也都做到了爱惜粮食的好习惯。当家才知柴米油盐贵!

  难能可贵的是我们没再像呆在大学里一样,把点奶茶点外卖这种习惯带到这里。在缺水、蚊虫叮咬情况严重环境里,真正的成长是我们都不喊苦不喊累,坚持逆境生长,并且洋溢着笑脸学生们上课。

  无畏天气炎热,难能可贵后勤组为我们精心准备各种各样的饺子,为此还得专门打车出去买菜,还给我们带来了珍贵的肥仔快乐水!

  吃完饺子之后,我更想念家了,都说饺子是团圆的意思,它包含着浓浓的思念之情,我想念八百里外的家人,远才知情怯,我想他们了。

  撰稿/杜晓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得的饺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