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酸甜苦辣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酸甜苦辣的一天

2019-07-20 21:23:02 作者:欧昌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酸甜苦辣的一天

  今天是下乡的第五天,早上因为台风暴雨原因,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所以选择了停课,然后今早起床的时候风平浪静,阳光明媚,哪有一点台风暴雨过境的样子天气预报真的也就是预报性的,但是损失了几节排练课,对我们汇演进度有很大影响

  早上碰到这边赶集的时间,来了五天,这是第一次看见。我看见这边的赶集情况,虽然闹市不大,但是日常的生活用品还是挺齐全的,我也出去买菜了,今天中午的饭菜还是挺有意思,有活鸡,有鲜鱼,都是杠杠的硬菜。活鸡相对来说就比较处理了,在家里,我虽然有看过家里人杀鸡,但是没有试过自己宰鸡开喉,感觉还是很有挑战性的。幸好最后还是处理得挺好。说真的那个鱼的卖相难看的,不过味道还是可以下口的。晚上大家一起包饺子,大家都很开心,有一种其乐融融的感觉,分工合作很有协调性,虽然最后出来的味道有点差强人意,不过我们都会有进步的。

  今天也是个很美味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酸甜苦辣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