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文艺演出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文艺演出彩排

2019-07-23 09:17:51 作者:吴喜连 来源:吴喜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夏乡萤火实践队活动组的周密策划支教组精心准备下,实践队于7月22日终于把文艺汇演节目定了下来。节目单新鲜出炉后,实践队和学生们都全身心投入到文艺汇演的排练当中,希望能带给到时莅临的家长领导们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文艺汇演总共有7个节目,一个舞蹈、四个合唱、一个朗诵和一个寓言故事演绎。舞蹈的婀娜多姿、合唱的感心动耳、朗诵的声情并茂寓言故事演绎的趣味横生让观看排练的队员们迫不急待文艺汇演的那天的到来。

“夏乡萤火”实践队文艺演出彩排

  排练时间是从下午第三节课后开始到5点45分结束,每天的排练的时间仅有短短的45分钟,所剩时间并不多,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地排练,每个节目的负责人都亲自在旁观看同学们的排练情况,并时不时地给予学生们一些指导建议。即使同学难耐天气炎热,已经大汗淋漓,但是他们还是非常投入到排练自己表演的节目当中和享受在那种紧张却又满足氛围当中。

  放学钟声敲响,一天的排练也结束了。相信,接下来的排练一定会越来越出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