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心”社会实践队李明茵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凡心”社会实践队李明茵心得(2)

2019-07-24 10:11:52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心”社会实践队李明茵心得(2)

  今天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要正式进入尾声了,后天我们就离校了。这段时间我觉得过得十分的有意义同时收获到了许多以前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我们今天进行学生趣味运动会以及明天的文艺汇演彩排总体说来进展得十分的顺利。孩子们玩得十分的开心,见他们欢欢喜喜的拿着奖品,我们这些老师的心里也是十分的高兴

  今天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对趣味运动会和文艺汇演的彩排进行拍摄。在趣味运动会的拍摄过程中,我发现有很多很活跃同学,他们都发挥自己特长以及同学之间的情谊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完成运动项目。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到极致,老师们很欣慰。在我拍完今天的一张所有的实践队队员们与学生的大合照之后,我心里就清楚知道天下并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是要离别的。谢谢你们对老师们的支持,我们也算是初次做你们的老师,如有不好地方,还请见谅。我也会将这份宝贵的经历深深的刻在脑海里,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下次做得更好。

  今天我们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各种各样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许多同学都完成了项目拿到了最后的奖品。当他们拿到奖品每一位同学都非常高兴。我们进行了文艺汇演的彩排,大家都非常用心,都想为大家呈现最好的一面,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