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1)

2019-07-24 11:00:07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1)

  “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头小学支教已经是第九天了,队员们都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样的生活,爱上了这群孩子们

  后勤组的小伙伴

  曾诗惠

  今天,为了看看我们队伍下乡的日常生活和了解一下我们在山头小学得到什么收获,我们学院领导和我们队伍的指导老师以及我们的师姐在今早十点左右来到山头小学走访,我们为领导、老师和师姐准备马蹄猪肉馅的饺子,炒粉和绿豆糖水,由于人数众多,需要的饺子量很大,而且因为我们后勤组大多组员都不会包饺子,所以这次负责包饺子的主要是别的组的小伙伴,我们组主要负责准备饺子馅,蒸饺子,煮糖水和炒河粉,本来我们以为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大家吃上饺子,没想到我们今天的开饭时间和平差不多,顺利完成接待领导老师以及师姐的任务,得到了他们的好评。有付出才有收获,我想今天领导们对我们队伍的肯定离不开队伍里小伙伴的努力付出,我很开心能和你们在一起度过这十几天,我觉得你们每个人都很棒。

  邓杰凯

  早上,我院领导老师师姐们来到我们基地,让我们受宠若惊。于是我们决定包一顿饺子让大家吃得开开心心感受一下我们队伍的团结友爱。同是展示我们后勤组的无法言语强大经过领导老师师兄师姐们和我们通力合作,不久,一顿美味的饺子盛宴准备完毕。大家吃了,纷纷赞不绝口。这是一天令人难忘的一天,领导老师师兄师姐们对我们的关心、队员们的相互关爱、团结一致逗让人深深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