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敢、自信,是你们的标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勇敢、自信,是你们的标志

2019-07-24 15:59:28 作者:废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敢、自信,是你们的标志

  在7月23日,也就是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进行的第九天,我结束了我的4节英语课。在最后一节英语课上,我为他们准备了一节英语演讲课。从我的第一节课开始,我就和他们说了,对于最后一节的演讲课,我只有唯一一个要求,就是每个人都要上台讲英语讲够1分钟。一开始,我很担心他们有的人会不去准备,或者没有勇气上台,但是最后我发现我的担心都不复存在,他们几乎每个人都准备好了自己稿子,并且每个人都能够勇敢地站到台上,讲英语讲够1分钟。虽然有的人声音很小,有的人扭扭捏捏,有的人支支吾吾说不清,在台下也有部分同学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但是,起码我对他们的要求他们都做到了,这已经是最令我感动的了。

  作为一名初中生,对英语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所以上台演讲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种更深层的,对于勇气自信锻炼,让他们在自己的英语基础上,把英语大胆地说出来。虽然有的人上台还是比较害羞,声音很小,但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勇敢地站到台上,就已经需要很大的勇气了。更何况大部分的同学们都是可以大声地进行演讲的,更有一部分同学尝试着去脱稿演讲,并且能够面带笑容,自信从容,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实力所在

  支教生活即将结束,虽然有时候真的觉得这群孩子实在是太调皮了,但即将离开了,还是觉得他们有的更多的是可爱希望这群孩子,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