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一盏心灯,绘一片蔚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一盏心灯,绘一片蔚蓝

2019-07-23 13:58:05 作者:邱译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一盏心灯,绘一片蔚蓝

  雨天放晴,星光慢慢地展开途径遥远尘埃,一点一点地落下,缀满我的花园”。慢慢地来了,慢慢地过着,慢慢地到了今天。今天已经是支教的第八天,时间流淌回忆满满。

  太阳悄悄地爬上山头学生们早早地就在操场上列队完毕,准备升旗仪式响亮国歌奏响,旗手们将国旗缓缓升起,同学们举着高高的手向着国旗敬礼。升旗仪式之后,为了庆祝70周年,我们组织学生拍摄爱国的快闪视频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崇高敬意深深的爱国之情。

  下午,队员们组织四年级的同学们举办了以"我的海洋"为题的绘画比赛,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一笔一划地勾勒出一幅幅有趣画卷。五年级举办的是"蓝色海洋我的梦,海洋知识我最强"的海洋知识竞赛,这场竞赛是由调研组全体成员积极用心筹备,将调研知识带入课堂,让学生们了解更多的海洋知识,同时,我们还赠送了班级一本海洋科学知识绘本,里面蕴含丰富的海洋知识与插画,让学生更直观地去理解海洋的奥秘……

  不知不觉已经第八天了,也就意味着正式进入倒计时了。作为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的我,真的开始不舍了,回忆当初是如何一步步调教他们,到现在的即将离别,开始莫名伤感,也许真的到了离别,不舍是更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