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忙碌碌又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忙碌碌又一天

2019-07-22 08:47:51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此刻写心得的我,是真的有点累了。现在我正在一个村民的家里排队等待洗澡,嗓子已经发不出什么声音了,真的跟小红班的同学们上音乐课,真的是要靠大声哄叫的,跟进小朋友们彩排也是必须得比他们还要大声,才能够让他们维持秩序。现在终于有了一点空闲时间,我想总结一下,我今天干的所有事情。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饭之后,便跟我们组的组员一起去排练,我们排练了《稻香》这首歌,还有杯子舞。一开始,我们的杯子舞排练的并不是特别顺利,但在我们努力节奏、跟拍子的情况下,我们的杯子舞进行的越来越好,然后就这样,我们排练了一个上午,中午吃饭,吃完饭后让小红班的同学们一起唱了一下《少年中国说》,然后下午第一节课上了音乐课,给他们排了个合唱队形,再然后呢,我就去排小白班的舞蹈,小白班的孩子们因为比较小,所以接受能力不是很强,就用了两节课来排练。放学后,去拍小红班的合唱,排练完了以后就看着家长们把小朋友们都接回了家,晚上就跟平常一样,总结了一下这一天做了什么,总之今天真的是特别忙碌的一天。明天我们就要开始我们的趣味机会了,希望可以给小朋友特别愉快的一个下午。

忙忙碌碌又一天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忙碌碌又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