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2022-04-03 20:33:5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讲话中,用十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号召全党永保政治本色,努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句话迅速升温,成为时下最热的词汇。

  其实,做人做事都不应该忘记初心。

  不忘初心,人与人之间就能消除隔阂,减少猜忌,永保年轻的心。不忘初心,不论你从事何种职业,都能勇于面对困难和问题,忠诚敬业,敢于担当,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困难时刻就能豁出去。不忘初心,能激发人的斗志,能让一颗心永不懈怠,永远充满活力。

  随着农村信用社成功改制农商行,实现了破茧化蝶的华丽转身,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地深耕三农主战场,永远姓“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舞台。作为农信社(农商行)一名员工,不忘初心,就是要永保老一辈农金人背包下乡的优良传统,永远坚守支农一线,以社(行)为家,埋头苦干,不计得失,呕心沥血,薪火相传,孜孜以求。

  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