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与调研筹备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与调研筹备会议

2019-07-24 09:10:48 作者:一路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与调研筹备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调研筹备会议

  7月22日晚八点,“一路黔行”支教图书分队学校值班室召开了研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在校学生登记、校外调研的规划和体育大会的筹备。

  首先,余淼队长对这几天来大家的支教过程做了总结,由于支教团成员认真教学得到了当地村民认可,开学以来每天都有新的孩子来学校报道,现人数已超过学校原来的在校人数。余淼队长作出指示,让各班班主任于7月23日重新登记在校学生,确认实到人员。其次,图书分队成员开始规划本次支教调研内容,计划部分教师于7月23日到图书村居委会了解图书村基本情况,然后接送孩子们回家的教师对孩子们进行家访。最后,余淼队长指定吴梦科,周友发,章银与郭恒义四位队员一起制定此次运动会流程,剩下的队员提供运动会的项目内容和相关奖品想法

  此次会议支教团的各位成员积极讨论,为各个活动提供了自己的想法,为调研和体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体育大会与调研筹备会议

  7月22日晚八点,“一路黔行”支教团图书分队在学校值班室召开了研讨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在校学生的登记、校外调研的规划和体育大会的筹备。

  首先,余淼队长对这几天来大家的支教过程做了总结,由于支教团成员的认真教学得到了当地村民的认可,开学以来每天都有新的孩子来学校报道,现人数已超过学校原来的在校人数。余淼队长作出指示,让各班班主任于7月23日重新登记在校学生,确认实到人员。其次,图书分队成员开始规划本次支教调研内容,计划由部分教师于7月23日到图书村居委会了解图书村基本情况,然后接送孩子们回家的教师对孩子们进行家访。最后,余淼队长指定吴梦科,周友发,章银与郭恒义四位队员一起制定此次运动会的流程,剩下的队员提供运动会的项目内容和相关奖品的想法。

  此次会议支教团的各位成员积极讨论,为各个活动提供了自己的想法,为调研和体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