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2019-07-24 23:28:18 作者:甘登基 来源:甘登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这些学生们上课的最后一天。

  回想看到他们第一次上课的时候,还是十分地吵闹,老师的话也不听,总是自顾自地和其他人说着话,虽然到了今天也还是有些顽皮,但在老师强调纪律的时候还是会安静。这是不是也是他们进步的地方呢。

  看着他们在音乐课上的表现,想起刚开始他们上音乐歌时还要老师一句一句地带着唱,现在都能自己跟着音乐唱,而且节奏把握的很好,虽然仅限于英文歌。或许是因为英文歌比《奔跑》要简单,在唱《奔跑》时他们的节奏会越来越快,不过想起自己当时唱的时候也是会不自觉地加快,在听着这首歌的伴奏时总是会不自觉加快速度。不过听到他们练习《A little love》和《奔跑》这两首歌时能在没有老师带领下能十分流利地就把这两首歌唱出来,不禁替他们感到骄傲

  从这些学生的身上,看到的是他们许多优秀的地方。虽然很顽皮,但是他们上课还是会认真地听老师的,课后会与老师打成一片,会和老师打闹,说笑。

  希望飞粤实践队在最后的日子里,给学生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知识,给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希望飞粤实践队在最后的日子里,给学生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和知识,给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