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2019-07-21 20:49:42 作者:甘登基 来源:甘登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三下乡活动进行到今天时间已经过半,所有的活动都井然有序

  上午开展美术音乐课程。美术课上,老师学生画各种动物。看着学生们欢快地动手画着画,回想自己小学上美术课的场景,当时我可没有他们那样,对于画画充满热情,当时的我对于美术课是能蒙混过关就蒙混过关。现在想到这就心生后悔,要是当时有像他们那么认真,现在画画的水平也不至于那么差了。音乐课,仍然教学生们的是《A little love》。这首歌的内容表达的是我们永远都没有办法割舍的父母对我们的爱。学生们经过上一节课的学习,现在已经能在没有老师带领情况下自己唱出来了,唱的还挺好听的呢。

  下午的课给学生讲的是“垃圾分类”,现在垃圾分类是一个被人们十分重视问题了。全国都已经有四十多个城市重点进行垃圾分类的工作,垃圾分类已然是不容忽视的了。听着他们给学生讲课,连我都收益匪浅。让他们更早地接触垃圾分类,更能引起他们的重视,也能让他们带动家里人一起参与到这件事情中来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