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2019-07-22 08:31:20 作者:甘登基 来源:甘登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策划组甘登基心得

  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逝,转眼三下乡已经到了第七天。

  下午,音乐课堂上,老师教给学生的是《奔跑》。当听到那熟悉前奏自己仿佛被带会到了那一年的期末的音乐考试。那一次考试和几个朋友约好一起唱这首歌。当时还提前了几天一起抄写了歌词,在课间一起练习。虽然最后的分数不高,但对这首歌还是充满了回忆的。当时喜欢这首歌是因为自己向往那歌词中所描述的随风奔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场景。但是现在似乎没有了当时的那种憧憬,现在更多的只是想每一天都好好度过就好,但这又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

  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感悟得到的。三下乡进行到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有许多的不足之处,还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才行。

  从这些学生的身上,看到的是他们许多优秀地方。虽然有时候顽皮,吵闹了一点,但在上课时还是很认真的,很多时候都很专心学习。更多时候,这些学生带来的更多的是欢声笑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