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24 23:52:03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月23日 打卡芷寮第九天

  今天主要还是进行论文环节,在我们的努力下,不停的查阅资料,以确保论文的真实性。不停的细化,精修,仅仅只剩下几百字就可以收尾了,所以我们的工作并不受时间限制,相对来说不会那么赶,使得我们有时间去做别的事情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但是同学们的上课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今天吼的比以往都要大声,同时进行了少部分队形调整,最后一节音乐课就这样over。篮球课程我们教了最后一部分内容姿势,今天采用了奖励教学方法,做得好的学生会获得饮料一瓶,但是怕对其他同学不公平,最后我还是每人买了一瓶,只希望他们可以认认真真的做好我们教的每一个动作。又是一个下午的课,今天的嗓子不行了,喊口令出现破音的情况可能这就是我的风格吧,做事就想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其实教学生,不是要教他们喜欢东西,而是教他们不会的东西,没有接触过的,再让他们喜欢上我们教的东西,就足够了。今天最开心的就是载着梁志豪去了他家门口哈哈,还邀请我去他家玩,怕是没机会了……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