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2019-07-23 11:00:04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调研组刘永烨心得

  7月22日 打卡芷寮第八天

  今天由于有领导视察我们,而且得知之前有下乡调研组不合格被要求课题,所以一大早我的神经是绷紧的,为了防止回答不出领导的问题反复看调研报告,不过后来他们也没问……调研报告可能告一段落了,除了还有一些需要精修的地方,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论文,争取这两天搞定。

  篮球操明天还有两节课,可能会有点赶,但是我们的内容所剩无几了,希望明天可以搞定。而音乐课课程就这样收尾了,还需要改进的就是表演站位,但我相信这个不是问题。现在看来这两门课程总算是快要结束了,回想自己开始被分到要教这两门课程时,内心一万个不愿意,但是做下来还是收获很多,最多的可能就是厚脸皮,比如教歌时难免会唱错,被同学笑是在所难免的,但自己还是要保持心态,好好教好。

  时间过得很快,第八天,可能离别时候可能会有不舍,会想念他们他们做的动作,会想念他们说话的语气,会想念他们送的糖等等。那也没办法好好享受剩下的日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