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酒局

2019-09-14 07:09:51 作者:千戈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和同事出差,还有别的公司员工,一起去了一个工厂,做些工作上的调查。上午十时来分出发,而后用了很长时间在工作上,直到下午四时左右才回来。然后就和同事们一起去了饭馆

  接下来就是一个很长的吃饭喝酒的过程自己了吃了几碗饭后就和和同事们喝酒了,到七点左右,饭局也就散了,自己一个人回来了,可是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又被另外几个同事叫了出去,又是另外的一场酒局。这次却是到十二点左右才散,喝的都很多,回来自己房间后,差点就呕吐了,不过所幸,并没有。

酒局

  一天就这样度过,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桌边,最后也差不多已经醉了。时间便是这般度过着,如今的样貌便是如此。

  其实自己真的不爱酒局,奈何被同事间的关系,工作的性质,这些方面因素束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别再让时间如此荒废,希望能让自己有更多的努力。为自己的追求而有所付出,为朝着自己梦想方向去不断的努力吧。

  一切都会有多好转的,现实中的种种困难,都不是真正的阻碍。因为还有自己的力量,可以以此力量去尽可能的有所突破,献上这份力量,也便是一种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酒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