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满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满人间

2019-12-20 17:32:33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满人间

  地球自转公转,一年得以四季交替更换。

  四季中有人偏爱绚丽而又充满生机春天歌颂春天是美丽的花仙子,带着百花芬芳来到人间装扮枯燥冰冷的人间,邀请蝴蝶蜜蜂还有很多不知名虫子小伙伴。那些小小的可爱的虫子,是乐手演奏着只属于春天的舞曲,把热闹重新带回人间。

  四季之中有人偏爱夏天赞扬夏天是火热的小太阳,把无边的热情和最美丽的星空带给人间。那长长的白昼时间,那美丽的布满星空的夜晚,就是让人们尽情的狂欢。去体验一样激情四射的生命,去拥抱生命中彩虹一样灿烂的华年!你看夏天那些花儿,是不是比春天的更艳,褪去春天花儿的羞赧展现出生命中最灿烂耀眼光环落落大方而又美丽娇艳。你看那夏天的草,仿佛要和天空高一般,园林工人明明每天都在修剪,可是过了一个夜晚它们高昂头颅仿佛又要把嫩嫩的草叶伸到太阳身边,去摸一摸太太公公那红彤彤可爱的笑脸!你看那些大树,几乎每一天清晨你可以发现新长出来的嫩叶,仿佛它要做一把最大最大的雨伞,下雨的时候,把那些淘气孩子都懒到怀里边。你看你看,那满大街花花绿绿的美丽衣衫,就仿佛天上的星星一般,灵动而又好看!你看你看那夏季的河流小溪水,就仿佛是脱了缰绳野马一般,一路奔流一路变得又宽阔壮观浇灌两岸庄稼,再奔跑着去发电站,还不忘记去下游的玩耍的孩子那里,挠挠他们的脚心,让他们不要淘气的离开妈妈视线

  四季之中有人偏爱秋天,不说那满枝丫果实,也不说那美丽的白云朵朵的蓝天,单单就田间蟋蟀歌唱诗人就可以舒文歌颂好几篇。蟋蟀的歌声在秋季仿佛要把田间所有的声音都遮掩,倒也无妨,那清脆婉转的声音,响彻在秋季薄凉的夜晚,好像把天空和大地都分开的好远好远,只有 那天地间无限的空旷才能容纳那歌声的嘹亮和婉转。曾经不知这鸣叫的小虫为何物,就是瞬间能够被它的歌声吸引,想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小东西,才可以那么不知道疲倦的歌唱好像整个夜晚。后来知道那是蟋蟀,长得丑丑的,至今我分不清楚它和小强到底哪里不一样,好像它们的样子我都不喜欢,但是那歌声,真的响彻夜空,嘹亮高亢而又婉转,如泣如诉,是不是对自己前途不太乐观?真的想说,我可爱的小蟋蟀,你开心的度过了愉快的夏天,装点清凉的秋天,就不要悲伤即将到来的冬天,因为你歌唱过的那些夜晚,那些天空中的星星,那些赶路的旅人,都记得你,都感激你的歌声和陪伴

  而我,四季都喜欢!尤其是今年的冬天,我觉得最酣甜!

  曾经盼春天的春游,盼夏季的短裙雪糕和怎么都吃不胖的甜点,盼秋季的红似火的枫叶,盼冬天的大雪冰封这个世界,带来童话一样美丽的银装素裹,盼堆雪人手冷的时候,喜欢的人把自己的手放进他的口袋里面。可是今年却发现,那太阳公公没起床之前,冬季的野外,美丽的梦幻一般。你看那空旷的原野上,不知是天上哪位小仙女偷吃甜点,却不小心把糖洒满人间。那枯草上面,那路边的绿植上面,到处是晶莹白色,就像糕点上那诱人奶油慕斯一般,就像是所有好吃的甜点上面的那一层甜甜!我看着那些甜甜,真的想知道是不是太阳公公每天起床看见 了都会乐的红了脸,悄悄的把它们都吞到肚子里面,不然为什么太阳公公出来以后,不久那些甜甜就都消失不见?肯定在太阳公公的肚子里面,不然为什么太阳公公笑得那么甜!

  地球自转公转,四季交替更换。带来春花夏雨秋叶冬雪,更带来最好你,来到的我的世界,来到我的身边。陪我看细水长流,爱满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满人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