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百味,生活需要分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生百味,生活需要分享

2020-04-05 19:41:07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昨晚回发现楼道里贴有催缴水费的单子,一看有咱家的。

人生百味,生活需要分享

  然后今天上午特地去缴水费,跑到收费点,竟然还没营业,门上留有另一个收费点地址,一算路程,还得跑四五里地,中途还不知道那段路封着,况且我已跑了八里地。

  说你收费点还没统一营业,就下发“欠费停水通知单”不是折腾我们老百姓吗?你就不能等收费点全部正常上班再通知缴费吗?估计到那唯一的点缴费,还得排长队,人不是又聚集在一起了……

  二

  我常常在想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公民可以随便加入他国国籍,比如咱们国家,好多人加入美国籍,誓言效忠美国去了,结果他回国还风光的称为美籍华人

  加入他国,誓言效忠他国,那么一旦发生战争,他国成为敌对国家,就会拿起武器或研制武器,与曾经自己的国家战斗,这也是一个公民的义务职责

  三

  小时候的冬天,坐在教室里,脚冻的疼得如刀割一般,至今记忆深刻,可那时候条件差,没办法……

  四

  我不得罪谁,更不惹谁,却总是被一个强势家伙欺负经常说我坏话诋毁我,我只能忍着;有时不真不假被他打几巴掌,我还还不了手,感觉自己干不过他;他这次遇到困难了,居然还向我求帮助,我想了想,还是帮助一下他吧,以和为贵嘛,说不定我俩以后就能和好了,他就不会再欺负我了。若不帮助他,担心以后更被他欺负,帮总比不帮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