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喜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愿喜的句子

2020-04-04 22:3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喜的句子

  编者按我喜欢句子

  1、狐狸说:“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面对现实吧,生活往往比那些偶像剧的口味要重的多。

  3、抛硬币並不能带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可在硬币抛向空中的那一瞬间,你就会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

  4、人挡萌人,佛挡萌佛。 ----白茶

  5、谁一辈子没干过几件龌龊事,既然彼此彼此,那就放过彼此。 ----

  6、爱你的人会说些你不听的话,因为他们不想让你受到伤害

  7、我就喜欢你看我不爽,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白茶

  8、沉默不一定是金子,还有可能孙子

  9、我拼了命的想活下来,醒了才知道,你嫌我活着碍事。 ----眉如黛

  10、你今天晚上必须给我上线,否则,我就把你名字写到碑上去。

  11、死不可怕,坐着等死才可怕。

  12、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和心的缘分

  13、我长这么大,何曾有半点希望。 ----张小凡

  14、要么功课做在事前,要么小抄带在身边。 ----吕子乔

  15、我皇帝,就封你当太子

  16、坐在飞机上,不知世界有多大,碧空白云相接,一望无际,坐在海轮上,不知世界有多大,大海蓝天相连,无边无涯,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小,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点和点的距离,只有心和心的缘分。 ----劳拉

  17、我需要一个疼我的人,可以陪着我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零食。我需要一个爱我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听音乐杂志,我需要一个懂我的人,在我生气难过时候,可以讲个笑话逗我开心所以我需要一个爱我得人和我爱得人。

  18、傻子乞丐钱包,被瞎子看到了,哑巴大吼一声,把聋子吓了一跳,驼子挺身而出瘸子飞起一脚,通辑犯要拉他去公安局麻子说,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 ----林宛瑜

  19、意见一致,我说了算。意见不一致,她说了算。

  20、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1、遇事冷静,脸小三分。 ----白茶

  22、面对这种略带讽刺关心,我竟然无言以对。 ----白茶

  23、故事还在继续,我们却越走越远。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失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完美的不是我的,我的又在哪儿呢?也许我的命运真的就是这样子糟,这样不堪吧。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喜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