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样奇葩的女孩,吵着要嫁给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样奇葩的女孩,吵着要嫁给我!!!

2020-04-06 01:46:5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这事不是我亲身经历,我也不相信,毕竟像我这种没房没车找女朋友都难的人,竟然被一位长得清秀白净样貌能打70分的美女倒追,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但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敢接受她。因为我不承受得到后又失去痛苦,所以我对她一直刻意回避

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样奇葩的女孩,吵着要嫁给我!!!

  她到厨房,我上厕所。她在客厅,我就赶紧躲进房间。但她却对我穷追不舍,甚至到我们公司举着牌子向我求爱

  日子一长,所有人知道了!同事说我不懂珍惜领导也说,一个年轻女孩天天在公司举牌子表,对公司影响不好

  迫不得已之下,我准备晚上跟她好好聊一聊。但我推门进去时,我没有看到往日熟悉灯光,代替的是一片黑暗

  我走进她的房间,看到空无一物的房子,我才意识到:她走了!她没有告别就走了。我然坐在床边,突然看到床上有张纸,应该是她留下的,我连忙拿起读了起来,只见上面写着:半年前,我得了白血病医生说我快死了。可是有位好心人给我捐献了骨髓,我才活了过来。所以我一直很好奇救我的人长什么样?可以的话,我想用我的余生照顾他,回报他。可惜感情的事,不能勉强。但我还是想对说:谢谢你,好心人。

  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无缘无故的,这段时间,我遇到的她,经历的事,都是早有安排结果。现在我很想再见到她,跟她聊聊,可惜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