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刻,我耳边响起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一刻,我耳边响起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2020-05-20 07:35:04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刻,我耳边响起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的室友最近自称恋爱了,说是对一个女生一见钟情,有天我们一起去上晚自习。在自习教室,他不认真书,却趴在桌子上写起了情书。他郑重地拿出一带着粉色卡片,沉醉在了情书世界里。

  可是这家伙水平真的不行,才写了“亲爱的”三个字。就没思路了,只好去卫生间吸烟找找灵感。他走后,只剩下我和斜对面的一个漂亮的女同学

  过了几分钟,突然一阵风吹进来。正好把我舍友那张粉色爱心的卡片吹起来,吹到了那个女同学的面前。

  我吓了一跳,刚想起身去拿那张卡片,对面女同学就已经把拿在手里了!她看了一眼,然后一抬头,正看见焦急眼神

  我完全懵逼了,竟然了过去解释。我们就这样对视着,忽然那女生脸一红,随后低下头,从她那可爱的笔袋里抽出了一支很卡哇伊的笔,在那张卡片写了几个字,然后推给了我,就起身然而去了。

  我望着她的背影,心中升起一种惊喜、难道童话里一见钟情歪打正着桥段在我身上发生了?,我急忙拿起卡片一看,只见在歪歪斜斜的“亲爱的”三个字下面,写着三个非常刚劲有力大字神经病

  我耳边忽然响起悠扬歌声:“童话里故事都是骗人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