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骗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骗小孩

2020-05-24 20:29:21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骗小孩

  相个人童年,总有一段被大人欺骗经历。诸如你爸爸妈妈不要你了;你这么不听话警察要把你抓走的……小孩子灵都是既善良敏感的。在她的心里,会觉得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不会有坏人;大人们说的话在她的心里都是占据极其权威地位,她会对他们说的话深信不疑。只要某句话能深深地刺进她的心里,她是会记很久很久的。

  在我的印象中,曾经有那么一件小事让我记忆至今。有一次妈妈带我到一个亲戚家忘记是什么原因了让我大哭,亲戚各种帮忙教育。再哭就拿根绳子把你绑起来吊在树上,让你哭个够。经过亲戚一番教育,我更难过了,哭得更伤心了。我记那个时候的妈妈是什么反应了。只记得这个亲戚的话。后来,亲戚好像突然头脑闪过一条“妙计”,他说“只要你不哭,我下午出去再回来的时候给你买个娃娃。”这一个“妙计”在我那个年龄真的很有效,我慢慢地感到不难过了,停止了哭泣。那天我特别期盼下午快点到来,希望亲戚快点回来。小屁孩总是傻得可。到了下午,亲戚回来了。兴奋地跑过去问他,我的娃娃呢?只见他露出冷漠表情,淡淡地说了句,卖完了。说完后,他就走开了。时心里很难受,很想哭。但是还是忍住了。

  所以,从那以后到现在,我特别注重这个词“承诺”;特别反感一种行为——骗小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骗小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