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习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实习的日子

2020-05-30 18:46:20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习的日子

  初出茅庐的最宝贵经验莫过于实习日子了吧?我还记得那个时候中专年级的下学期我就已经不在学校上课了。时我是我们班级第一个走出校门工作学生。有同学告诉我说,老师还在课堂表扬了我。我当时听到了这件事的理反正是,这有什么好表扬的啊?不就是做了一个打工仔吗?哈哈……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自己挺逗的。我记得那个时候的第一份工作是电话销售邮票纪念品。应该是面向特定人群的,不是每个人都对这玩意兴趣的。我记得第一个星期都是上着培训课,很枯燥内容。但是那个时候还是一身书生气的我听得特别认真领导也甚是好的样子。无耐我呼出的第一位客户大大挫败了我的自尊心了。对方可能听出了我的声音比较幼稚,应该是应届生的样子吧,不忍心挂我的电话。那个时候领导就站在我旁边听我和客户讲电话,边听还边笑着。当时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天啊,太丢人了。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学校推荐的,就是很平淡,很舒适渡过了半年的时间。拿到实习证明就没有再和我联系了。

  第三份工作还维持了挺久时间的,主要是遇到很多很有趣好人老人也愿意带我。初恋也是在这里认识的。也算是初恋吧……虽然只是拉过手。哈哈……从春天夏天,暑假结束,我也结束了这段旅程了。至今也很难,虽然工作辛苦,但是快乐事情确实也有很多。

  我觉得人生就像坐火车去旅行一样吧。旅途中会有很多不同的人陪你走一段,到了站他们就会下车了。你跟他们都各自奔向不同的地方发生不一样的事、遇见不一样的人。

  祝福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习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