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挑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挑战

2020-06-09 16:16:02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挑战

  人生中处处是挑战,有的人会直面迎接挑战,有的人畏畏缩缩害怕挑战,人这些人也被人生中的挑战所两极分化。勇敢迎接挑战的人哪怕最后失败,却也会让自己获得成长,有句话说得好,人生中最宝贵的就是我们在成长中获得的经验,这些东西是你在其他地方所学不到;还有一部分畏畏缩缩的,他们会获得很滋润平平淡淡但也却难成大器,因为他们回答舒服,他们已经了如何在这社会生存,他们有的只是按既定结果走下去,一生都是那么的安舒适活在自己狭小空间里。

  敢于接受挑战才是自己对自己人生最大的负责,其实仔细想想, 我们这一生不就是在无限个挑战中度过的吗,小学第一次接受系统教育学会自己的一个字,解出我们的第一道数学题,虽然现在想起来是那么的简单,那是因为你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你遇到过比这更难的挑战,正因为有了这些挑战才让我们一步步走到现在。我们试想一下如果当初第一个挑战我门将去逃避,还会有现在的自己吗?

 

  此刻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即将面临毕业就业就问题,这就是一项十分艰难挑战,如果我们在这次挑战中赢下了或者说坚持下去了,那么结果一定是尽如人意的,是值得我们多年以后回忆,多年以后当你回首这段往事时,你可以骄傲告诉自己,当初选择一条十分正确道路

  人生会有很多岔路口,每一个岔路口的选择都是自己的一次挑战,勇敢面对吧,畏畏缩缩难成大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挑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