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记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日记本

2020-06-12 17:24:51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记本

  记得小时候有每天写日记习惯,虽然不是真的每天都有很多东西可以“装进”日记本里,但是毕竟能写进去的每一件小事堆积起来也是一份属于那个时候的很珍贵回忆

  那个时候很喜欢写东西,感觉每天都有新鲜好玩事情发生在我的身边。灵感头脑经过,立刻拿起笔来记录下这一刻的所思所想。那个时候喜欢写些什么呢?小猫小狗同学们之间的小情感,想和同桌说的话却不敢面对面说,讨厌的那个同学今天又怎么欺负我,今天数学测验卷上那个写着大大红色不合格,再过四天就到星期六日了……

  写日记的习惯断断续续地保持着,直到后来QQ出现了。我改成了写日志了。但是就算在上面写了,还是会删掉。因为怕别人太了解我,了解我的脆弱,说我矫情。但是我又在摸摸想着,谁闲着没事做关注我呀?

  不管怎样,日记也好,日志也罢,都是回忆录。记录着自己成长点点滴滴,每拿起来回忆着一段段往事,还是觉得青春真好!现在通讯发达了,已经很少人保持有写日记这种习惯了。可能有,但是也不在是“纸上谈兵”了。而是通过各种各样网络平台,抒发自己的情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日记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